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冷風刺骨的跨年夜我們在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看夜景...台中市中烤肉港路的車河一年比一年少了台中人去哪兒了? 大陸.紐約.還是今晚真的太冷了?!妳帶售屋網我們拐彎又拐灣 為了看夜景(呆~)原來是37樓高的高級廁所裡的...觀景窗嗯~真是享酒店兼職受.舒暢又解放的好視野!我們在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不是台北101大樓是台中富邦大樓膠原蛋白(台中至高點其實是另一棟國泰大樓,但可能要付費~~~,又沒聖歌可聽,我當然"不房屋出租"~)攝氏10度左右吧!超級無敵冷的夜晚我們步行在大樓旁抬頭望 然後我不顧旁酒店打工人  大聲咆哮:"這什麼鬼天氣,我怎會在這~啊~~~"(冷到我語無倫次~~~)暖暖的太平洋房屋大紅燈籠讓人開心些!呵~我的跨年就在這樣冷到刺骨的夜晚沒有倒數沒有煙火頂著寒買房子風上37樓高去跟上帝打聲招呼安安靜靜和兩位好友看夜景然後回家抱頭大睡 (MY GOD太平洋房屋冷風吹得我頭痛一天ㄚ~痛的呼天喊地呀!)Bye! 2008~我說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可以是花蓮民宿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y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