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結婚要3年~遲遲無法懷孕~肚皮一直沒消息2接下來我要說我大概的求子路 當學生時,為了讓經期順,有定時吃中藥調理,可是吃了幾個月,月經居然還是不來,昏了我,後來有些自暴自棄,乾脆不看了.......就這樣一直拖拖拖...讓大姨媽愛來不來住商房屋的...後來,我出社會一年後,那時在上大夜班,慢慢的每個月都乖乖來,真是太奇怪了!不過後來轉跑道後,去當美編助理,又開始不乖~讓我不禁想莫非我適合上夜班…..ㄏ~ 中間有段時間我很會長青春痘,醫生建議我吃避孕藥來治療,順便治療經期不好房網順,治療半年痘痘好了,但是肥胖來了>"<後來停止吃避孕藥,痘痘又悄悄上臉…>"<不過也沒辦法再吃避孕藥了,因為要準備結婚了~那當然也得為懷孕準備!可是我一停藥,大姨媽還真不給我乖乖來~難道我一定要當藥罐子嗎?>0<結婚禮佈置婚前我幾乎是靠調經藥讓它來結婚後有陣子壓力也大,本來就不順後來更加不順,偏偏想看的婦產科在新竹,我在苗栗,後來就讓他想來就來,不爽來就不爽來...直到我又搬回新竹,我開始去醫院檢查,我做了內視鏡檢查輸卵管有沒有阻塞,檢查是正常買房子的,醫生就說那就先從排卵藥開始就好,而老公得檢查就是精蟲活動力差,畸形率高,不過多吃"鋅"就好可是我覺得他好像不承認~"~算了...不過從那之後,過了很久都沒治療,因為老公覺得那時不需要接受治療,只有放輕鬆,該來就會來,他也不想買屋那麼快有小朋友,不過剛有說到後來長輩們開始偶而的施壓,加上親戚很多人比我們晚結婚都懷孕的...這壓力真的受不了,開始在100.3月左右我去找西醫,跟他說,不過醫生一樣還是認為先吃排卵藥就好,如果一直沒有才考慮人工或試管,剛開始吃第有巢氏房屋一個月,醫生安排我去照卵泡,第一次去沒照到,隔兩天有但是很小,再隔兩天還是不行,我記得大概去了5次照到了但都沒用,醫生一直說是因為多囊性卵巢,(不用你說我,高中時我就知道我有)= ="其實我很生氣,因為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及金錢,去一次賣屋就得掛號,人又多,有時等很久才等到,可是當時為了想生寶寶,就想算了,後來第一次失敗了,等到下次月經,我又去第2次,第2次也失敗了,第3次有了,有看到了不大...醫生就跟我們說在一起的時間,後來那個月經偏偏遲到,我還以為有了,可惜月經最土地買賣後還是來了,第4次一樣也沒排卵,結果月經足足2個月不來,我就沒辦法拿排卵藥,只能拿催經藥讓大姨媽來,第5次後來醫生說不然多開一顆給我,(其實我發現他並沒有開多給我,因為我藥單有留,每次吃都是2顆)不管如何,第5次還是沒排卵,月經一樣酒店經紀遲到…前前後後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日子一天天的就這樣過去心裡其實已經覺得不行了…是不是該去嘗試人工受孕…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y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