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皆有一失在一個講究包裝的社會裡,我們常禁不住羨慕別人光鮮華麗的外表,而對自景觀設計己的欠缺耿耿於懷。但就我多年的觀察,我發現沒有一個人的生命是完整無缺的,每個人房屋出租都少了一樣東西。 有人才貌雙全、能幹多金,情字路上卻是坎坷難行; 有人夫妻恩愛、酒店兼職月入數十萬,卻是有嚴重的不孕症; 有人家財萬貫,卻是子孫不孝; 有人看似好命,卻系統傢俱是一輩子腦袋空空。 每個人的生命,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 不想要它,它卻如影隨售屋網形。以前我也痛恨我人生中的缺失,但現在我卻能寬心接受,因為我體認到生命中的缺口找房子!彷若我們背上的一根刺,時時提醒我們謙卑更要懂得憐恤。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賣房子沒有滄桑,我們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我也相信,人生不要太滿,有個缺口讓福室內裝潢氣流向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你不需擁有全部的東西,若你樣樣俱全,別人吃什麼呢? 商務中心也因認到每個生命都有欠缺,我也不會再去與人作無謂的比較了,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好房網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y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